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航新西兰 有望今年12月开通

2016-07-26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直航新西兰最快将在今年12月开通。7月25日,民航局网站发布消息显示,川航申请今年第四季度开通两条新的洲际长航线,分别前往北美和大洋洲方向,备受关注的成都直航奥克兰航线计划也浮出水面。

据川航公示显示,今年12月起成都往返奥克兰的航线,每周3班,使用A330飞机。目前四川旅客前往奥克兰一般选择从香港或者东南亚转机,中转时长一般在18个小时左右,新航线开航后有望缩短到12.5小时。

今年10月,川航计划开通成都-郑州-温哥华客运航线,使用空客A330飞机。此外,另一家基地航空公司国航申请自2016年11月起,开通成都-乌鲁木齐-罗马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300,每周4班,这也将是成都首条飞往意大利的航班。

记者 胡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