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地游客赴港游持续降温 品牌店排长队情景不再

2016-07-26 14: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赴港游持续降温,暑期热度大不如往年。有深圳个人游旅客表示,往年暑期周末过关大排长龙,现在排队不到半小时就可以通过。

家住深圳罗湖的黄小姐上周末赴港,她表示,在海港城见到人潮较多,但早已不见往年品牌店门口排长队的情景。九龙塘又一城则和平时差不多,未见拥挤。

她又指,内地海淘网站众多,许多护肤品和热门化妆品等价格都比香港便宜,无须专门赴港采购。但香港的众多文化活动仍颇具吸引力,如早前推出的莫奈画展,以及近期书展,自己会专程来看。

原标题:内地游客赴港游持续降温 品牌店排长队情景不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