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越南在中国护照南海地图处写脏话 中方:无耻懦夫

2016-07-27 16:5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来自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网站

人民网7月27日电 据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网站今天对一中国公民入境越南时被污损护照一事发表声明称,污损中国护照有损中国公民国格、人格,是无耻的懦夫行为,要求越方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声明称,7月23日,中国公民钟某在入境越南胡志明市时发现护照被污损。总领事馆收集证据后,于27日上午向胡志明市外办提出交涉,指出污损中国护照有损中国公民国格、人格,是无耻的懦夫行为。总领事馆代表中方表示愤慨、蔑视和谴责,要求越方调查事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对此,越方表示将进行调查。

新闻回顾:

据媒体报道 23日,广州人钟小姐在越南胡志明市一机场入境时,将护照交给越方边检人员,拿回后却发现护照两处印有南海地图暗纹的地方被写上了脏话。

原标题:越南在中国护照南海地图处写脏话 中方:无耻懦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