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G20成都会议保驾护航 警方启动无人机反制措施

2016-07-27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7_attpic_brief

今年7月24日,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四川成都闭幕。会议期间,全市162个治安卡点全面开展“逢疑必查”。G20成都会议安保期间全市出动警力13万余人次,在安保核心区、安保警戒区、安保控制区、安保疏导区,按照“屯警街面、武装巡逻、动中备勤”要求,特警、武警全天候开展混编武装巡逻。

针对“低慢小”飞行器管控,在此次安保中成都公安启动了强大的无人机反制措施,专门配备观测、监控雷达,对敏感区域低空飞行无人机开展驱离、迫降,直至通过电子干扰装置将其击落。

据成都市公安局现场安保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G20成都会议安保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从全市抽调的近300名经过严格培训的安检民警,运用节点探测仪、摩尔炸药探测器、红外视频伸缩臂镜等先进装备和防爆搜索犬,对会议场馆和交通要道沿线进行地毯式的严密安检,共计完成安检人员10万人次、场地23万平方米,确保安全。

从6月中旬开始,成都公安在全市范围开展了“2016 平安成都·夏季铁拳行动”系列打击、清查行动,清查整治出租房屋、中小旅馆、游戏厅、桑拿按摩、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场所5.4万余家,盘查嫌疑车辆1万余辆、人员1.4万人,检查涉危单位580余家次,整改安全隐患47处。截至7月21日,收缴枪支17支、子弹37发、管制刀具和弓弩170余把,查处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600余人,处罚宾馆旅店67家,整改消防隐患1800余起。

蒋波 赵帆 记者 颜雪 实习生 严诗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