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女星张敏被爆包养年轻导演 大玩姐弟恋

2016-07-28 1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女星张敏因和周星驰合作多部电影《赌圣》、《逃学威龙》系列、《鹿鼎记》等一夕爆红,不过2003年她和经纪人刘永辉结婚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近日却爆出她疑似出轨,包养一名年轻导演半年,并大方带他到处游玩。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网友提供疑似是张敏朋友圈的截图,里面多是她和一名年轻男子出游照,但这个人不是她的老公刘永辉,而这些对话中可看出,去年9月她晒出两人牵手照,写下:“若要爱,请深爱,若要懂,懂灵魂,一直觉得只有灵魂的彼此欣赏与懂得,生命才算是邂逅了另一个优秀的自己”,疑似是认了和这名男子恋情。

据悉,这名男子比张敏小十几岁,是个小导演,家境不好,因此他的开销等都是张敏在扶持,而且两人已同居,不过爆料网友始终没响应张敏的婚姻状况,所以是否离婚不得而知。

原标题:香港女星张敏被爆包养年轻导演 大玩姐弟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