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发生四车连撞事故 警方擎枪守护损毁解款车

2016-07-28 1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辆私家车昨天(27日)沿吐露港公路往大埔行驶,途至马料水对出时私家车女司机报称因闪避路中“雪糕筒”,致私家车突切线撞及一辆轻型货车,轻型货车立即煞车,尾随货车的一辆载有现钞解款车追撞轻型货车,解款车上三名解款员受伤被困,肇事女司机则疑受惊下再返回行车线时,遭另一中型货车撞毁车尾,私家车女司机受伤,警方接报有解款车出事立即派警员荷枪实弹,在现场守护损毁解款车,待有关公司派员到场将车上现钞运走。

肇事女司机称闪避“雪糕筒”

连环车祸中伤者为三男一女,包括解款车姓古司机,两名分别姓欧及姓丘解款员和肇事私家车姓马的女司机四名伤者送院时仍清醒。昨天中午11时许,马姓女子驾驶一辆私家车,沿吐露港公路向大埔方向行驶,途至马料水对出,马妇报称闪避路中一个“雪糕筒”,私家车驶过邻线时与一辆轻型货车发生碰撞,尾随轻型货车一辆解款车收掣不及撞及货车车尾,解款车司机一度报称被困。

马妇私家车与轻型货车碰撞后,疑有人受惊未有停车,返回原来行车线,致另一辆中型货车追撞私家车车尾,意外导致四车碰撞损毁,吐露港公路北行行车受意外影响大排长龙,警员和消防员到场将被困解款车司机救出,及安排受伤三男女送院治理。

原标题:香港发生四车连撞事故 警方擎枪守护损毁解款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