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屏山一女子被囚铁笼 患有严重精疾病

2016-07-28 20: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 28日凌晨,一网友在四川宜宾一本地论坛发帖爆料:在宜宾屏山县夏溪乡西河村一女人被关铁笼,望屏山公安解救。28日下午,记者从屏山县政府有关部门获悉,被囚女子已获解救并被送往当地一家仁爱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介绍,当地在知道该线索后,夏溪乡派出所在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乡党委政府报告,乡党委政府紧急成立由乡民政办牵头,派出所、卫生院协助的处置工作组。28日上午8时许,由乡长梁爽带队前往事发地点,对该被囚女子进行解救。乡卫生院医生对该女子的健康状况进行初步检查无异常后,在乡政府干部与其母亲刘普和的陪同下,安排专车将其送往屏山县仁爱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该被家属囚禁的女子名叫彭思明,系夏溪乡西河村人,汉族,现年45岁,患有严重精疾病,曾产生打砸过往车辆、破坏邻居门窗等行为。夏溪乡政府将彭思明列为有暴力倾向的重点管控精神病人,并从2012年至今已先后四次送往宜宾县普安精神病医院、自贡市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治疗费用大部分由政府民政部门承担。

彭思明在精神病医院治疗好转后,返回夏溪乡居住。彭思明的丈夫子女均已外出打工,彭思明就与母亲相依为命。偶尔因为精神病复发,便打砸过往车辆及损毁邻居财物,由于彭思明发病时母亲无力加以管束,便请人制作铁笼,将其关锁在自家楼房负一楼的楼梯间内,防止其伤人。

 (王哲)

原标题:网曝四川屏山一女子被囚铁笼 获解救并送医院治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