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想去峨眉山的注意了 今起加开10趟成绵乐动车

2016-07-30 0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铁路局消息,目前峨眉山迎来夏季旅游旺季,成都铁路局采取加开、重联动车组的方式,补强了成都至峨眉山及沿线旅游景区间的城际动车组运输能力。今日起将加开10趟,并重联12趟成绵乐城际动车组,日均增加该线路上车票1.1万张。同时,铁路部门将成都东至广元的6趟动车组实行了重联运行。

7月30日起加开车次分别为:成都东至绵阳C6224次、绵阳至成都东C6221次、成都东至峨眉山C6265次、峨眉山至成都南C6264次、成都南至峨眉山C6267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66次、成都东至峨眉山C6269次、峨眉山至成都南C6268次、成都南至峨眉山C6271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70次。(记者 张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