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在蓉成立

2016-07-30 08:2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8日,四川省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创办的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成都挂牌成立。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了挂牌仪式。

去年7月,四川省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创办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达成一致。一年来,双方围绕战略决策咨询、产业合作、教育合作、干部人才交流及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据介绍,研究院将立足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在四川文化创意产业资源基础上,借助中国人民大学的人才资源、专业和科研优势,为四川省培养和输送文化创意产业高端人才,搭建促进四川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升级的高端智库。

当天,相关专家委员围绕四川音乐产业资源及发展、四川音乐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内容开展战略研讨会,并就该院第一年度工作重点和理事会相关事宜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原标题: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在蓉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