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巫山快艇翻沉:仍有4人失踪 含一对母子

2016-07-30 2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重庆巫山快艇翻沉事故失踪人员增至4人,含一对母子。 本文图片均来自 新华网

搜救图片

中新网重庆7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中共重庆市巫山县委宣传部获悉,29日巫山县一自用小快艇行驶至巫山县大宁河与长江交汇处水域翻沉,造成船主及乘客落水,共救起10人。经反复核查,船上共载14人,失踪人员增至4人。

重庆海事局已协调打捞公司打捞船从宜昌、5名潜水员从重庆分别赶到现场参与水上水下搜救。

据悉,29日22时成功救起的10人中,9名当日回家,1名送至巫山县人民医院观察,经全面检查后已于30日上午出院。

经向船主、获救乘客及家属反复核实,截至30日上午,下落不明乘客增至4名,其中巫山县大昌镇3人(含一对母子)、四川省仁寿县1人。搜救仍在进行中。该县县委县政府已成立3个善后工作组,一对一联系3个家庭的家属,做好安抚慰问工作。

目前,重庆海事局已协调打捞公司打捞船从宜昌、5名潜水员从重庆分别赶到现场参与水上水下搜救,并联系长江下游巴东海事部门及过往水域船舶,请求配合搜救,扩大搜救范围。

原标题:重庆巫山快艇翻沉:仍有4人失踪 含一对母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