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喝下一瓶白酒两瓶啤酒 成都男子再次醉驾上路

2016-08-01 19: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在与朋友小聚,喝完1瓶劲酒、2瓶啤酒后,成都市民郭某再次醉驾上路,很快再次被查。

8月1日0点55分,成都蜀西路进城方向通力下穿隧道,驾驶奔驰车的郭某被民警挡获。3分钟的检测后,他被认定为酒驾。

据民警查询,6年前,郭某因酒驾被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去年过年期间,他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后被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办案民警称,因涉嫌醉驾、无证驾驶,他或将面临6个月的拘役处罚。目前,交警部门已将他刑拘。

据现场酒精检测仪检测,郭某体内酒精含量为89mg/100ml,随后的抽血检查显示,他血液的乙醇浓度为87mg/100ml。

34岁的郭某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平日做点机械器材交易的“小生意”。由于驾驶证已被吊销,平日他请了一位男司机,这个司机跟自己住在同一套套房内。

7月31日下午7点过,在饭馆和4个朋友聚会时,他“高兴之余,喝了1瓶劲酒、2瓶啤酒”。凌晨0点过,他回到一个人居住的卧室里,准备休息时,饿意来袭。司机恰好不在家中,“想着也就十多分钟的路程,距离喝酒也过了4个多小时”,他便自行驾车,准备前往一品天下买宵夜。当车辆行驶至蜀西路隧道时,他看见有民警检查,“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面对三次被查出酒后驾驶的事实,他认为,“是自己掉以轻心造成的”。现在,爸爸已经知道他已被刑拘,他最担心的就是让住在简阳的妈妈也知道。他暂时打算以“出差”的借口,瞒过妈妈。平日,母子俩3天就会通一次电话,妈妈总是提醒,“没有驾驶证,不要自己开车”,他总向妈妈保证,“不会再犯错”。

(记者 毛玉婷 图据交警)

原标题:喝下一瓶白酒两瓶啤酒 成都一男子再次醉驾上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