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盗邻居家电视发现没信号 返回偷机顶盒被抓

2016-08-01 16:36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奇葩小偷盗得电视没信号 淡定返回偷机顶盒被抓

嫌疑人返回偷机顶盒被抓。

华龙网8月1日16时12分讯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重庆荣昌小偷张某竟多次盗窃邻居财物。他盗走邻居家电视,回家后发现没信号,又返回去偷机顶盒,不料被失主抓个正着,被荣昌警方刑事拘留。近日,张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荣昌警方依法提请批准逮捕。

6月27日16时许,荣昌区公安局河包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抓住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事主余先生告诉民警,当天下午赶场回家后发现放在客厅的电视机不见了,在家找了一圈儿也没找见,走到院坝时,突然与邻居张某撞在一起,因为张某多次偷了很多邻居的东西,余先生意识到家中进了贼,便与对方扭打在一起,一阵扭打后,成功将张某按倒在地。随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到案后,嫌疑人张某交代,他是荣昌人,今年52岁,最近手头紧,便想弄点钱。6月27日上午,他发现邻居外出到镇上赶场,并且窗户没关,便偷偷翻窗入室偷得电视后逃走,但拿回家后发现电视机没有信号无法观看,便再次返回失主家里想把机顶盒一并偷走,没想到被抓个正着。

日前,张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荣昌警方依法提请批准逮捕。

原标题:男子盗邻居家电视发现没信号 返回偷机顶盒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