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河中钓鱼突遇山洪被困 崇州消防成功救援

2016-08-03 18: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消防救援被困河中女子。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日讯 今(3)日上午,成都崇州一女子在崇州市三郎镇三台村周家坪河段钓鱼时,突遇山洪被困河中。幸运的是,在当地消防官兵的救援下,女子成功脱困。

今日上午10点57分,成都消防崇州街子政府专职队接到崇州110指挥中心命令称,崇州市三郎镇三台村周家坪河段突发山洪有人员被困河中间大石上。接警后,崇州街子政府专职队救援队员随即赶往现场。

上午11点21分,救援队员到达现场,经现场了解得知,被困人员为一名女性,年龄48岁,为崇州市元通镇居民,在河中心垂钓时洪水猛涨,被困河中心。在对两岸的地势进行侦查后,救援队员决定使用橡皮艇把绳索带到对岸搭建绳桥救援,但由于地势和水流原因绳桥无法搭建,救援一度陷入僵局。中午12点时许,前来增援的崇州消防大队到达现场后,尝试使用射绳枪搭建绳桥,但是由于河面太宽射绳枪无法打到对面,最终救援队员决定使用梯子逐级搭建救援桥。经过1小时左右救援桥终于搭通,三名水性较好、救援经验丰富的队员通过救援桥来到被困人员身边,成功把被困人救上岸。

(记者 梁鹏 实习生 刘佳敏)

原标题:女子河中钓鱼突遇山洪被困 崇州消防成功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