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女子溺亡韩海水浴场 疑深夜酒后下海戏水

2016-08-04 14:5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4日报道,4日凌晨1时许,中国女子A某在韩国忠清南道保宁市大川海水浴场中溺水身亡。

接到报警后,救援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援队员和海滨安全员对A某进行心脏复苏并送往附近医院,但A某仍不幸身亡。A某的三位亲属曾入海对A某实施救援,也一同被送往医院治疗。A某和丈夫居住在忠清北道清州,前往海边度假。事发时,正值海水涨潮。据韩国国立海洋调查院潮汐预报,保宁地区当晚10时40分左右涨潮速度加快,第二天凌晨4时19分许升至最高。海水水位落差最高达到7米。

当地消防本部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事故为游客深夜入海,大川海水浴场晚7时至第二天上午9时禁止入水,而A某一行人于酒后入水。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A某是否在酒醉状态下出事。

(实习编译:王予湉审稿:李小飞)

原标题:中国女子溺亡韩海水浴场 疑深夜醉酒后下海戏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