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已就“出错国旗”向里约奥组委交涉

2016-08-08 06:4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军团在里约奥运会斩获首金,在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摘得桂冠。但《环球时报》记者在颁奖仪式现场发现,高高升起的中国国旗仍是此前一天被中国网友发现出错的国旗。网友指出,“国旗上的四颗小星环拱在大星的右面,且应各有一角正对大星的中心点,而不应是平行的。”

7日,一名中国代表团工作人员就此问题回应《环球时报》记者问询时表示,目前中国代表团已经向组委会反映交涉,“不是我们的问题,是巴西当地准备的问题。”

原标题:中国代表团已就“出错国旗”向里约奥组委交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