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二仙桥东路铁路下穿隧道 8月12日起禁止通行

2016-08-08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称,为了保障二仙桥东路铁路下穿隧道回填工程的顺利实施,2016年8月12日至2016年10月12日,二仙桥东路铁路下穿隧道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作出调整。

(一)二仙桥铁路下穿隧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隧道两侧辅道通行。 (二)二仙桥东路(建设北路三段路口至杉板桥路口)继续维持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区间车除外的交通组织。 (三)二仙桥西路(建设北路三段路口至地勘路口)继续维持由东向西单向交通,地勘路(二仙桥西路口至文德路口)继续维持由北向南单向交通,文德路(地勘路口至建设北路三段路口)继续维持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绕行路线:施工期间,二仙桥东路铁路下穿隧道东侧的公交车和区间车进出二仙桥东路,请经杉板桥路与二仙桥东路交叉口进出;二仙桥铁路下穿隧道西侧的区间车进出二仙桥东路,请经建设北路三段与二仙桥东路交叉口进出。

记者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