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首届川南分会在宜宾举行

2016-08-08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首届川南(宜宾)分会在宜宾举行。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长杜紫平,国家旅游局规财司副司长郭长增等出席会议。

受刘中伯委托,杜紫平代表中共宜宾市委、市人民政府和热情好客的宜宾人民致辞。杜紫平在致辞中说,宜宾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四川新五大精品旅游区之一,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等优秀旅游资源汇聚于此,酒文化、竹文化、茶文化、石文化、抗战文化、哪吒文化、苗僰文化博大精深,异彩纷呈。

杜紫平表示,此次大会在宜宾召开,为宜宾进一步做好旅游投资工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和学习机会,宜宾将以本次投资大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入践行省委 “三大发展”战略和“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策部署,联动实施大川南区域旅游发展战略规划,推动川南旅游一体化发展。

宜宾是旅游胜地、投资洼地、发展宝地,是宜山、宜水、宜居、宜业的生态乐园,热诚欢迎境内外知名投融资机构积极参与旅游投资合作,把川南特别是宜宾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共同开发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精品旅游项目;热诚欢迎中外企业积极参与宜宾旅游产业品牌拓展延伸,共同发展多业融合、创新创意的旅游新业态;热诚欢迎各位嘉宾积极参与提升宜宾旅游软实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休闲氛围。

宜宾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助商、安商之道,着力打造开明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文明诚信的人文环境、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让广大投资者在宜宾这片福地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成就更加辉煌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宜宾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公司、成都文旅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范围包括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投资开发与经营管理、投融资平台建设等,协议投资100亿元。泸州市纳溪区政府、宜宾市各县(区)政府分别与相关投资企业签订17个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30.96亿元。

会上,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滨作了宜宾旅游项目推介。泸州市、自贡市、内江市先后作了旅游项目推介。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易军、省旅游发展委副巡视员谢海银等省市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记者 罗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