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郫县:第二届传统七夕文化节举行

2016-08-08 09: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郫县获悉,8月8日-9日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协会主办以及郫县旅游协会等单位承办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浪漫七夕·花香崇宁”传统七夕文化节将在唐昌镇内举行,经过去年唐昌传统七夕文化节的开展,吸引了数万游客涌入唐昌后,唐昌镇传统七夕节已成为郫县品牌节会之一。

记者打探到,今年的七夕传统文化节以“浪漫七夕·花香崇宁”为主题,以“小景之精、穿越之趣、汉文化之浓、活动内容之丰”为亮点,全面呈现传统七夕佳节的盛况以及唐昌镇丰富的历史文化。不同去年的是,今年七夕节更注重传统文化的再现,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皮影戏、木偶戏、穿针乞巧、月老牵红线、猜灯谜等游戏,并推出七大主题活动:美食街、花香崇宁一线牵、牛郎织女游崇宁、崇宁王巡游、七夕小剧场、七夕主题文艺演出、唱响盛夏·尝享崇宁,使得整个七夕活动丰富、具浪漫色彩、具体验性和参与性,全面呈现唐昌镇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 张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