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杨东升任2017春晚总导演 半月前曾来川调研

2016-08-09 14: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9日上午,有北京媒体报道称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杨东升担任,央视将择期对外公布。中午1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向多位参与春晚工作的有关人士求证得知,杨东升出任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问题不大。他经验丰富,曾4次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2017鸡年春晚总导演将是他第5次担任这个角色。

杨东升是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活动部中心制片人,主任编辑,中央电视台资深导演。曾担任2000年国庆专题晚会《可爱的中国》总导演,《2002年春节歌舞晚会》总导演,第五第七第八届中韩歌会总导演,2006、2007大地飞歌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总导演,1991、1998、2005、2006央视春晚总导演,多次担任国际国内重大节日庆典晚会总导演。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为把2017年春晚办得更精彩,总导演还没宣布,对2017年春晚的准备工作就展开了,半个月前,杨东升曾和郎昆等人提前秘密入川,调研节目、找专家座谈,为春晚创作新节目。

不过,有关杨东升出任2017年总导演的消息,央视今天中午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按惯例,得报台里、广电总局批复后才会对外宣布。(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

原标题:杨东升任2017央视春晚总导演 半月前曾和郎昆来川调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