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运网球中国女单全出局 小德双打再遭淘汰

2016-08-09 17: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8月9日电 中国网球“金花”张帅和郑赛赛在8日进行的奥运会网球女单第二轮中,分别负于德国和俄罗斯选手,无缘下一轮。中国队参加女单比赛的选手已全部出局。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男子双打项目中再遭淘汰,单双打比赛均颗粒无收。

当日,中国选手郑赛赛与俄罗斯小将卡萨金娜的比赛中,结果开局不利的郑赛赛先以1:6失掉一盘,接下来状态虽然有所回升,但仍然以4:6再失一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德约科维奇。

张帅与德国选手西格蒙德的比赛中,后者更快找到比赛状态,占据了上风,以6:2先拿下一盘。第二盘比赛虽然张帅找到了一些感觉,但仍然以4:6再失一盘,输掉了比赛。

赛后张帅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两天的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单打和双打都各进行了三小时左右,体能消耗过大。有时在场上连球都没有看清楚。

据赛程安排,中国队的两对“金花”组合将在9日双双出击,郑赛赛和徐一璠将迎战8号种子埃拉尼与文奇组合,彭帅和张帅则将迎战6号种子哈拉瓦科娃和赫拉迪卡组合。

此外,在当日的比赛中,女单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艰难晋级。2号种子、澳网冠军科贝尔,3号种子、西班牙人穆古鲁扎等几位女单种子选手也相继过关。

男单首轮比赛将德约科维奇淘汰出局的德尔波特罗,在第二轮中遇到葡萄牙选手索萨,战至决胜盘后击败了对手。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也击败对手晋级。4号种子、日本的锦织圭苦战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以7:6、6:4惊险过关。

在男双比赛中,6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纳达尔、马克·洛佩兹也顺利过关,闯进下一轮。

原标题:奥运网球中国女单全出局 德约科维奇双打再遭淘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