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甲醛超标 南充一名12岁少女不幸离世

2016-08-10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南充一名12岁少女,因入住甲醛超标7倍的新房,患上了白血病而不幸离世。相关数据显示,90%儿童白血病与甲醛有关。

据中国室内车内空气质量检测高级工程师李杰介绍,甲醛是一类致癌物,可导致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肝、免疫功能异常。当室内甲醛浓度达到0.10-0.20mg/m3时,会引发轻微气喘;达到0.3mg/m3时,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30mg/m时,可立即致人死亡。除甲醛外,装修主要污染物还有苯系物、TVOC、氨等。

装修材料、家具,甚至纺织品中均含有大量的甲醛。大部分新装修完房子的人,都会选择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再入住。一旦入住,除非家中气味仍然刺鼻,否则便不放在心上。然而,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具有持续释放的特性,甲醛释放期甚至长达3- 15年。

关注新居入住安全,96111向市民提供甲醛检测治理服务。新装修半年内且是成都市主城区(含双流)的市民,拨打028-96111预约,如检测后发现甲醛超标,可享受治理时减免检测费用的优惠。 张莹

原标题:甲醛超标致少女不幸离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