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石智勇夺得里约奥运男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2016-08-10 08: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石智勇夺得里约奥运男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中新网8月10日电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举重运动员石智勇以抓举162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52公斤,夺得金牌。

今日前瞻:

第五日看点:宁泽涛竞逐飞鱼 中国男篮望取一胜

里约奥运开赛第五日,“男神”宁泽涛将领衔中国军团的金牌大战,中国男篮、女排、女篮也竞相迎来各自的第三轮赛事。

精彩速递:

第7金!双人跳台夺冠 陈若琳成五金王

北京时间10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双人决赛战罢,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以354分夺冠,马来西亚和加拿大组合分列第二、三位。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第七金,陈若琳成为中国奥运史上最年轻的“五金王”。

里约奥运邓薇夺女举63kg级金牌 破两项世界纪录

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举重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举重运动员邓薇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2公斤,夺得金牌。

场内争议:

本届奥运最大冤案出现:受害者又是中国

 这事发生在昨天凌晨举行的奥运会男子拳击49公斤级比赛中,来自中国的优秀拳手王吕斌,迎战来自肯尼亚的老拳手瓦瑞。结果,胜利的天平很快就倒向了吕斌,其中在第三回合时,吕斌已经打得对手毫无招架之力,甚至进入了读秒阶段!

可就当比赛结束后,吕斌兴奋地准备欢庆晋级时,并且在裁判公布了结果后,他已经做出了庆祝的动作时,他却突然发现身边的瓦瑞,反而比他还欢腾.....

原标题:石智勇夺得里约奥运男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