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郫县县委书记苏鹏:将菁蓉小镇打造成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客小镇

2016-08-10 09: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通过3年努力,逐步形成功能完善、成效突出的创新创业支撑体系,力争新经济产业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

res01_attpic_brief

res01_attpic_brief

郫县县委书记苏鹏:通过3年努力,逐步形成功能完善、成效突出的创新创业支撑体系,力争新经济产业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

今年5月,郫县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截至目前,郫县菁蓉小镇已改造完成了55万平方米众创空间、入驻孵化器32家、聚集公共技术服务平台38个,聚集各类基金22只。同时,入驻创新创业项目1206个,已注册公司650家,聚集创客11000余人,引进中科院院士1名、国家‘千人计划’高层次人才11名。”苏鹏表示,郫县将按照低成本聚双创、优服务促双创、全生态成双创的原则,通过3年努力,力争在双创载体、双创政策、双创平台、双创资本、双创成果、双创氛围6大领域实现突破,逐步形成功能完善、成效突出的创新创业支撑体系,力争新经济产业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

“我们的目标是将菁蓉小镇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客小镇、全国一流的双创示范基地。”苏鹏分析,下阶段,郫县将健全工作机制,营造出浓厚的双创氛围,完善配套功能,切实加强与高校、科研单位等的合作共创,力争在“三权”改革、国际合作路径、打通“政产学研用”通道、科研院所创新资源共享机制和军民深度融合模式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优化“洽谈-引进-落地-运营-转化”项目全程创客服务,构建符合双创工作要求的服务队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