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疑妻子与工友有不正当关系 将工友殴打致死

2016-08-10 10:16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扬子晚报讯 大丰一男子因怀疑妻子和工友有不正当关系,7月22日殴打了对方,两天后,工友发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发现颅内和内脏出血,于8月8日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据了解,打架的两位男子为同事关系。

据陈某的亲属介绍:“7月22日,杨某跟陈某说,你跟我老婆有男女关系我要揍你,陈某说我跟你是同事关系每天在一起,怎么可能有这回事。后杨某的老婆也当面说了,没有这回事,可就在当天杨某在虾塘边上用面盆对陈某头上就猛砸,然后又用脚踹了陈某的肚子,而杨某还不爽又用拳头打了几下陈某,陈某当场倒地。”

事后陈某感觉到身体有点不适,但也没想到会有严重后果,还在虾塘边上坚持上班。两天后陈某感觉到头痛和肚子痛,随后到盐城市大丰区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为外力所致颅内出血和内脏出血,有生命危险。随后陈某被转到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在苏州抢救了几天,在8月8日凌晨3点,陈某因颅内出血和内脏出血,经抢救无效死亡。

原标题:男子疑妻子与工友有不正当关系 将工友殴打致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