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履好职尽好责 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2016-08-11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党的问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必须坚持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分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

唐川平强调,履职尽责,既是岗位要求,也是基本要求。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按照组织要求、纪律要求,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增强工作自信,当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推成都实现更高目标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履好职尽好责 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