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当阳爆炸致21死5伤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现场

2016-08-11 20: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8月11日15时20分许,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公司高压蒸汽管道发生爆炸,初步了解,已造成21人死亡、5人受伤。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部署:立即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理工作。

同时,要求湖北省安监局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千方百计做好救援处置工作,做到科学施救,严防次生事故。

相关报道:

湖北爆炸发电厂成立14年 曾获湖北省级示范项目

当阳爆炸原因初步确定:高压蒸汽管道破裂 蒸汽外泄

原标题:湖北当阳爆炸致21死5伤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