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当阳爆炸原因初步确定:高压蒸汽管道破裂 蒸汽外泄

2016-08-11 22: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宜昌8月11日电 据湖北宜昌当阳市政府消息,有关方面初步调查显示,发生在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爆管事故原因为该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调试过程中,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所致。

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项目装置已关停,事故现场稳定可控。当地已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妥善地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

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日15时20分发生爆管事故,已确认死亡21人、受伤5人,其中3人重伤。(记者 王自宸)

原标题:当阳爆炸原因初步确定为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所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