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美女吃串串吃出死耗子 店主:有人恶意诬陷

2016-08-12 17: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涉事店铺的烹煮设备

四川新闻网宜宾8月12日讯 近日,有宜宾网友在当地论坛上发贴文表示在城区一家串串店用餐时,吃出了一只死耗子。贴文发布后,迅速引来网友关注。昨日,涉事串串店老板在论坛发布声明,表示此事是有人恶意诬陷。今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已经介入调查。

三美女吃串串吃出死耗子

日前,有网友在宜宾一论坛发表贴文称,朋友的朋友到宜宾城区一家串串店吃串串时,居然吃出了一只耗子,十分恶心。今日,涉事串串店老板告诉记者,前几天的确有此事发生。“当时是三个女生前来吃饭,选点了34元的菜。吃了一会后,她们说发现了耗子。”该店老板表示。

事情发生后,该店老板当场与三名女生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赔偿500元的口头协议。随后,店老板赔偿了500元给三名女生,并退还了当天的饭钱,三人随即离去。

第二天,有网友将三名女生的遭遇发到了论坛上,一众网友纷纷留言对涉事店铺进行谴责,并表示太恶心了。涉事店铺老板告诉记者:“当时赔钱给三名女生只是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想及时解决问题。而且当时三名女生都很平静,并没有过激的表现,没有想到网友发到网上后,给店子影响这么大。事后我们仔细想了想,锅里有耗子这个情况肯定不会发生。”

涉事店铺:怀疑有人恶意诬陷 已报警

据老板介绍,该店已经经营了近10年,从来没有发生过价格欺诈和食品安全问题。此次事件发生后,该店营业额下降了百分之五十。

该店老板表示,经过事后调查和自我排查,发现有三处疑点:第一是事发后,进店吃串串的三个年轻女顾客进行了现场拍照,照片上三个年轻女顾客同时出现在画面上,说明有第四个人早就预谋好了在旁边拍照片;第二是本店的菜品是放在上面的,顾客在吃时要自己先搅拌,如有异物,在搅拌的第一时间就会发现;第三是这么大一只老鼠在吃前没有发现,吃完了才发现,老鼠经过长时间的高温煮尽然毫发未损,疑点很大。

“我们反复排查后,认为我们的流程是不可能有耗子的,从事后的情况看,耗子应该是事后放进去的。从顾客选菜到厨房烹煮再到端上餐桌,有三道程序。选菜时是不可能有老鼠的,在烹煮过程中,都是用漏勺进行烹煮,加上锅内温度特别高,就算有老鼠在里面,也不可能是照片上那样毫发未损。最后我们用来装菜的菜盆比较小,老鼠装在里面一眼就能看出来,不可能不被发现。所以我们认为工序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可能是有人恶意诬陷。”老板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该店老板已经报警,并在网上发布了相关声明表明自己的态度。

食药局:已经介入调查

今日中午,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事发后食药局并没有接到相关消费者的举报,但在网上发现相关情况后立即进行了跟进调查。目前,翠屏区食药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而自事发后,本网也多次尝试联系发帖人,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据悉,翠屏区食药局也还未联系上当事人。涉事店铺老板表示:“此事已经对本店名誉造成了极大损害,恳请各位新老顾客不要轻信那些想陷害我们声誉的谣言,我们已主动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并随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本店对此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三美女吃串串吃出死耗子 店主:有人恶意诬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