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决心已定 坚信法律是公正的

2016-08-15 13: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决心已定坚信法律是公正的

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15日电 王宝强工作室官方微博中午时分发布声明称,今日上午,王宝强与马蓉离婚纠纷案已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并已借款交费,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和《诉讼服务告知书》。

声明中称,其与马蓉的离婚决心已定。坚信法律是公正的,法官会公正的。

王宝强和其律师会严格依照司法程序,认真、诚信参加本案的审理,等待本案的公正判决。

原标题: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决心已定 坚信法律是公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