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律师:王宝强离婚 马蓉有权平分宝亿嵘股权

2016-08-15 17:51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王宝强婚变”事件持续发酵,话题上升到了财产分割。从影多年来,王宝强完成了艺人到商人的过渡,有报道说“身家过亿”。其作为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影摄制、发行、节目制作等。前阵子曾投资的电影《唐人街探案》票房就突破了8亿元大关。经过近来两次股权变更,王宝强现为唯一自然人股东。

但是,律师看来,按照《婚姻法》分割财产的话。“公司股权分割,仍然会作为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同时,与其他一般财产不同,公司股权构成如若涉及其他投资人,能否分割还要经过股东会决议,以争求其他股东的意见。

“这意味着,即便马蓉(在宝亿嵘影业中)并无持股份额,但仍旧有权力平分王宝强所持有的公司股权。”

原标题:律师:王宝强离婚 马蓉有权平分宝亿嵘股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