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雨水来袭 未来三天四川多地有阵雨或雷雨

2016-08-15 18: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5日讯 本周刚刚开始,省内多地又将进入雷雨天气。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省内各地多为多云天气,雨水又将来袭。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6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16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7市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17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7市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其中甘孜州南部的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36~38℃,其余地方32~35℃;最低气温:24~27℃。

今日下午17时5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短时天气预报,过去两小时成都市都江堰、彭州和崇州已经出现短时强降水,个别地方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市邛崃、蒲江、大邑、双流和新津等地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雨水来袭 未来三天四川多地有阵雨或雷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