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体操女将因奏国歌时手未放胸口被斥不爱国

2016-08-16 11: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黑人女子体操选手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虽然在里约奥运会带领美国队夺得女团金牌,但由于她在颁奖礼奏国歌时,没有把手放在心口,结果连日来成为网民口诛笔伐的对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国选手道格拉斯(左二)在奏国歌时未将手放在胸口。

道格拉斯的母亲霍金斯表示,网络欺凌一直在摧毁女儿的奥运之旅,有人攻击她的外表、指控她不爱国,甚至以恶意绰号“暴躁加比”(Crabby Gabby)嘲笑她。

据悉,这不是道格拉斯第一次在奥运困于恶言风暴,网上还曾有人批评她的发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网民的谩骂再令道格拉斯承受沉重压力,甚至影响她的比赛表现。

这位伦敦奥运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得主,竟然在高低杠决赛中大为失准,仅得15.066分。

原标题:美国体操女将因奏国歌时手未放胸口被斥不爱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