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逝世 7月份因肺炎住院

2016-08-16 21: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资料图:前国际足联主席、巴西人若昂·阿维兰热度过了百岁生日。图为阿维兰热在家庭聚会上亲吻自己的曾孙和曾孙女。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6日,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去世,享年100岁。

阿维兰热出生于1916年5月8日,于1958年当选为巴西体育协会主席。1974年至1998年,阿维兰热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他是国际足联历史上第一个非欧洲籍的主席。

在阿维兰热的任期内,举行了六次足球世界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队伍由16支增加到32支。

2014年,阿维兰热因肺部感染入院,今年7月,他又因肺炎住院。

原标题: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逝世 7月份因肺炎住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