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城区道路渠化改造 13名代表进行现场调研

2016-08-17 15: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对三轮车进行集中销毁

现场讲解三轮车整治成果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17日讯 今(17)日上午,来自南充市政府办、人大、政协等13名代表,在南充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南充城区道路改造、交通组织优化、红绿灯设置等提案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调研。

上午9点45分许,一行人来到南充市火车站,现场听取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及3条道路的渠化改造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改造后的铁欣路、铁昌路、铁荣路交会处,新设置的斑马线、信号灯井然有序,车辆正在交通信号灯的引导下有序通行,此前该路段交通拥堵现状已得到明显改善。

“现在改造工程还没有完工,需要对红绿灯设置、交通标示牌进行重新安装。”在现场,记者看到,社会车辆通行井然有序,没有之前行人和车辆随意穿行的现象发生。

据了解,此次改造将对进入站前广场的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进行优化分流,设置了新的公交车进出站入口,并规划公交车上下客区和备班区,对接送站的私家车和出租车进行分流,出租车道设在外圈,而私家车道在内圈。

在现场讲解中,交警支队相关责任人介绍,通过改造,铁欣路从原来的5车道双向行驶变为7车道双向行驶,铁荣路距站前广场70米左右的距离由原来的6车道双向行驶变为7车道双向行驶,铁昌路仍然保持目前的7车道双向行驶。

随后,一行人还对老西河灯岗信号灯设置、南门坝红光路和水果市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数十个城区道路改造点进行了现场调研。

原标题:南充城区道路渠化改造 13名代表进行现场调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