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察玩抓“妖怪” 意外在手机屏幕上发现通缉犯

2016-08-17 15: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警察玩抓“妖怪” 意外在手机屏幕上发现通缉犯

警察下班玩宝可梦抓宝物,从手机实境屏幕发现窃盗通缉犯现身,立刻上前盘查逮捕。台湾《联合报》记者陈维钧/摄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新甲派出所警察赵培宏下班,在派出所前开AR实境玩宝可梦,镜头后方突然出现一名特征很像警方正在追捕的通缉犯,他立刻放下手机,与同事上前盘查,果不其然,经查后蔡嫌就是犯下多起窃盗案的通缉犯,警方当场逮捕。

蔡嫌(45岁)到凤山区新富路超商购买物品,赵培宏下班回家前,走出派出所前玩宝可梦,发现有一只宝物“小拉达”,准备丢球抓它时,镜头后方出现一名衣着及特征是在辖区犯下超商窃盗嫌,赵立即与巡佐林东清上前盘查,果真就是蔡嫌本人。

警方表示,蔡嫌在凤山及前镇区7、8月期间犯下5起窃盗案,警方锁定他多时,没想到他大摇大摆跑到派出所旁的超商购物,恰巧警察抓宝,眼尖从手机屏幕发现蔡嫌的特征,意外抓到“贼”。

警方调查,蔡嫌有抢夺、毒品及窃盗前科,本月4日蔡嫌进到一间超商后,趁店员进仓库整货时,到柜台后方偷走7000元(新台币)现金逃逸,也曾闯空门进民宅行窃,警方询后依窃盗罪嫌函送法办。

原标题:警察玩抓“妖怪” 意外在手机屏幕上发现通缉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