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成立中小企业服务B2G联络站

2016-08-18 07: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中小企业通过B2G渠道反映问题,将更快得到反馈。16日,基地、平台、示范服务机构工作会在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B2G联络站正在筹备中。目前,联络站管理办法(草案)已经出台,未来,各企业服务联络站将在全市铺开,企业将获得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各示范基地、平台联系,完善银企校院‘四方’平台和B2G政企服务平台工作机制,打通政府与企业沟通渠道。”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徐蕾表示,服务中心与众多优质机构建立合作,组织多场对接会,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科技、人才、市场、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B2G”(Business to Government),指企业与政府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建立的一种全方位、全天候的新型政企沟通机制。从去年9月开始,成都启用“B2G”企业服务新机制。

“此次会议是B2G工作深入推行的一次宣贯会。”徐蕾介绍,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B2G联络站由市经信委委托,根据银企校院“四方”平台和B2G政企服务平台工作机制要求,服务中心连接成都各商协会、区市县街道办\村委会、工商联分会、工业园区、产业园、平台、孵化器等,将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根据刚刚出台的联络站管理办法(草案),联络站将负责辐射区域内企业相关问题的收集、上报、咨询及协助企业在线提交问题,并推广银企校院“四方”平台和B2G政企服务平台等。每天及时将收集的非政务问题向服务中心上报,每季度报送联络站服务开展情况及服务企业名单。服务中心每季度定期组织一次联络员工作会议和业务培训。(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