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2016-08-18 07:42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无锡发布消息,16日下午3点16分,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下午4点15分,人质安全获救,沈某被警方带回审查。

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途人质被换成了一名男性。

沈某与民警僵持的福彩店旁是一家火锅店,店员搬出了一张小桌子,摆上一扎酸梅汤,让围观者免费饮用……这服务也是服了。

@平安无锡 通报:8月16日15时16分,我市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江苏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接到报警,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执勤警力开展先期处置,市、分局两级公安机关领导也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16时15分,经全力工作,人质安全获救,沈某被警方带回审查。目前,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

@瞑钟_今天减肥了么:看个人质劫持还有饮料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龄儿童咩:这服务也真是没谁了。

@糕拜拜:强势插入软广告。

原标题:劫持事件现场 火锅店给围观群众派酸梅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