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 致12人死亡

2016-08-19 07:39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开罗8月18日电 安卡拉消息: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耳其东部埃拉泽市市中心一警察局附近18日上午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实施的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导致9人死亡,另有200余人受伤。当地居民在爆炸后还听到多次枪声。包括警察宿舍在内的爆炸点附近建筑物严重损毁。

另据报道,17日晚,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在土耳其东部凡城警察总部附近引爆汽车炸弹,并向警局开枪射击。已导致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73人受伤。袭击导致爆炸现场周边多栋建筑窗户玻璃损坏,汽车爆炸后的碎片散落数百米远。袭击发生后,大量救护车和警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针对爆炸袭击者的抓捕行动正在进行中。 (记者韩晓明)

原标题:土耳其两起汽车炸弹袭击致12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