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第一本 《不动产权书》今日上午出炉

2016-08-19 10: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日上午9时50分,我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在成都天府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发出。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以下简称新区)作为全市的试点区,已率先结束了土地、房产、林木等不动产分散登记的历史,实现了房产、土地、林权“六证合一”。随着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的发出,成都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正式全面实施。

1471571922668

“以前办理房产证、土地证要跑两个部门,整理好多证明材料,来来回回得好几天才能办下来。”拿到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的徐行表示,现在只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就能一趟办齐手续,办证方式比以前更便捷,效率也更高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