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变态虐狗被当街裸体群殴 遭网络曝光引发争议

2016-08-22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虐狗男子租住的房屋

8月20日,一条“男子变态虐狗被当街裸体群殴”的视频及照片,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烈日下,一名男子瘫坐地上,一丝不挂。在他两旁,一名男子用棍子抵住其下颌,另一男子一把揪住其头发。四周,多人举着横幅,谴责裸身男子。

记者了解到,事因裸身男子拍摄虐狗视频,并网络传播牟利。多名爱狗人士“卧底”调查,将其“抓了现行”。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关于男子性侵动物、介绍他人性侵动物并牟利是否违法?在面对变态虐狗男子时,爱狗人士将其裸体示众是否适当?围观群众对男子进行辱骂并殴打是否合法?一时间,也引发诸多网络和法律争议。

昨日,本报采访多名法律界人士,对此事进行一次全面的法律会诊。

男子变态虐狗遭裸身示众殴打一事,引发诸多网络及法律争议,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多位法律界人士,对此事进行全面的法律剖析。

在多段流传于网络的视频和照片中,几名男子将一名全身一丝不挂的男子,从一处居民房内拖出,并将其摔倒在地。裸体男子站起来后,很快又双手抱头跪在地上,多名男子用脚踹其后背、腿部及头部,一名女子用一个拖把,去戳该男子的背部。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些视频和照片中,均未对男子的面部及身体部位进行处理,能清晰地看到该男子面部。

这段流传于网络并被多次转发传播的视频,起源于一起变态虐狗行为。

爱狗人士“卧底”揪出虐狗男子

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当天在现场的宠物保护人士江韵称,今年5月份,一个名叫“成都男人与动物”的QQ群,引起了宠物爱好者的注意,“当时我们认为和别的宠物QQ群一样,都是关爱小动物的志愿者,于是加了进去。”

江韵告诉记者,该群拥有两百多名成员,聚集了大量的当地网友。后来,群主“大手牵着小手”时常上传一些视频,点开一看,让她震惊,“视频内容是在虐待动物,简直难以启齿。”

8月20号,3名爱狗人士以群友名义与群主相约,在群主所说的地点“交流”虐待动物。爱狗人士到达了龙泉十陵镇友谊路的住宅小区,就在该男子脱掉衣服,进行“示范”时,爱狗人士将该男子拉出屋外,随即发生了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的一幕。

江韵说,他们已保存了该男子在QQ群里面发视频、提供相关淫秽信息截图,并作为证据交给了警方,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引发网友争议:

懂得爱狗 却不懂尊重人?

一边拉着呼吁保护小动物的横幅,一边对裸身男子示众并进行攻击。视频发出后,网友除了谴责虐狗男子的恶劣行为之外,也谈到爱狗人士及围观人群对待男子的行为同样不妥,甚至涉嫌违法。

“他们懂得保护小动物,却不懂得尊重人?男子的行为虽然龌龊,在道义上可以强烈谴责,然而任何人没有任何权利威胁他的人身安全。”有网友谈到,在呼吁动物保护法的同时,也应该理智对待虐狗男子。甚至有网友谴责,一群不懂法的人,站在道德的高点上肆意妄为。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事发地了解到,该男子是小区的一租住户,在楼栋的一层,当问及邻居该男子及20日上午发生的事情时,大多表示知道这件事,但未目击。记者随后联系到房东,对方透露,男子是贵州人,20多岁,在两个多月前租了房子,280元/月,“他说是在这边上班,我记得租房第二天,他就把狗带过来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