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华区启动“党员家风建设”活动 确保学习落到实处

2016-08-22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该区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与做合格党员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区推出“党员家风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交流热潮,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党史,深化了对党的认知认同,筑牢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活动现场,成华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唐洵告诉记者:“之前一些认识模糊的问题在对《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学习过程中找到了答案。书中讲清了党在理论上、组织上、队伍上不断成熟成长的过程,讲清了党的宗旨和国家、民族、人民追求的统一性,通过学习,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实现思想上的认同,有利于自己成长为一名成熟合格的党员,保持政治主见、政治底气和政治定力。”

成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学习效果,成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和区教育局已联合部署,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将进一步抓好学习资料发放和辅导等保障工作,统一计划进度,抓实督查考核,确保学习全覆盖、高质量。

本报记者 李自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