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博会 9月22日开幕

2016-08-25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2日~28日在峨眉山市举行。2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在成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旅博会将开展峨眉高峰论坛、亚太旅行商大会、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西南旅游众创联盟揭牌仪式、四川省精品旅游线路体验活动、四川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乐山旅游全球营销启动仪式等八大主题活动,同时还将配套举办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和四川峨眉山佛光禅林音乐节。

截至目前,已有美国、德国、法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辽宁、广东、内蒙古等14个省(市、自治区)及携程、途牛等旅游企业确定参加本届旅博会。

在这场旅游饕餮盛宴中,当然少不了市民最关注的优惠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旅博会将设交易洽谈、展示推广、旅游商品、户外体验等四个展区,会展及交易总面积达6.6万平方米,其中成都将设立300平方米左右的主题展馆,展示成都的旅行形象和产品。四川馆将单独开设旅游惠民专区,向参展观众提供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参展观众可以现场购买。“惠民产品将包括旅游线路、景区景点,甚至一些航空线路,市民在这个展区内有望买到一些打折的景区门票和机票。”乐山市旅体委相关负责人透露。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旅博会创新设立了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活动,并确定泰国为主宾国、眉山市为主题市。主宾国泰国将组织当地30余家旅行商,以买家、卖家双重身份参加旅博会一对一交易洽谈,实现产品和客源等市场资源的双向流动。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