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雷电黄色预警 今晚起冷空气将拉开降温序幕

2016-08-25 16: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25日15时2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第61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成都市双流、温江有雷电活动,预计未来6小时内,成都市上述地方和崇州、大邑、邛崃、蒲江和新津的部分地方有雷电活动,雷电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六级以上阵性大风。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获悉,目前成都市有分散的对流云系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市彭州、都江堰、崇州、大邑、邛崃、新都、青白江、双流、天府新区和五城区(成华、青羊、金牛、武侯、锦江)等地有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

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今晚开始冷空气将拉开降温序幕。

原标题:成都雷电黄色预警 今晚起冷空气将拉开降温序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