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疑妻出轨 呼和浩特一男子酒后杀害岳父母被捕

2016-08-25 21: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25日电 因怀疑妻子有外遇,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一男子酒后殴打妻子并扬言要杀了妻子。在妻子跑出家门后,该男子持刀去岳父母家寻找未果,竟将岳父母杀害。2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该院批准逮捕。

2016年7月23日,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参加同学聚会,回到家中借着酒劲与妻子发生争吵。因怀疑妻子有外遇,贾某某动手殴打妻子并扬言要杀了她,妻子吓得跑出家门躲在楼下。贾某某找不到妻子,一气之下回家拿上菜刀来到岳父家。

因妻子不在,贾某某与岳父母发生争吵并动起手来。贾某某拿起菜刀向岳父头颈部砍下,岳父倒地,随后又向岳母颈部砍了一刀,将岳母砍倒。贾某某看到岳父爬着去拿电话,害怕报警,就抢下电话又向岳父颈部砍下一刀,向岳母的颈部砍下数刀。

逃离案发现场的贾某某在割腕自杀未果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经法医鉴定,其岳父因急性失血性休克合并重度颅脑损伤死亡;其岳母急性失血性死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张林虎 于慧)

原标题:疑妻出轨 呼和浩特一男子酒后杀害岳父母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