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男子大闹派出所 提一袋鹅卵石四处伤人

2016-08-24 16: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用鹅卵石攻击民警。警方供图

男子携带的鹅卵石和镰刀。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宜宾8月24日讯 昨日,宜宾市翠屏区宋家乡一男子在派出所内大闹,并用捡来的鹅卵石四处伤人,后被民警和群众联合制服。据悉,该男子患有精神类疾病,曾在病发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大闹派出所或正在其发病期间。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3日上午,适逢宋家乡赶集,许多群众来到派出所办理户籍、身份证,民警们都在忙碌着。此时,一男子从排队的群众中穿过来到派出所院内,手提一个沉沉的编织袋,腰间挎着一把镰刀。“开始我们都以为他是来办事的,一名辅警上前问他需要办什么事,谁道他二话不说,直接用手里的口袋甩向辅警人员腿部,紧接着又从口袋里不断掏出一块块鹅卵石砸向民警、辅警及周围的群众。”派出所所长胡权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

正当该男子在派出所内大闹时,其中两名群众认出了该男子是该乡的某某人,精神不太正常,随即叫喊他的名字并转移了该男子的注意力;于此同时,已有准备的宋家乡派出所民警瞅准机会、提盾而上,一举将该男子制服。后来才发现,男子所提编织袋里装的竟全是鹅卵石。事件中,一名辅警人员被装满鹅卵石的袋子砸伤,幸无大碍。

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宜宾男子大闹派出所 用鹅卵石四处伤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