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秋未至 成都月饼市场已悄然打响

2016-08-26 18: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耀华推出多个系列的中秋月饼。作者:钟欣

耀华推出多个系列的中秋月饼。作者:钟欣

中新四川网7月23日电 随着猴年中秋节的慢慢临近,今年的月饼市场开始逐渐火热起来,相比往年各商家之间的“包装战”,今年的月饼市场,各商家们都在月饼本身上绞尽脑汁,下足功夫,各种花样的月饼层出不穷,创意十足。

提到月饼,大多数人脑海里首先浮现的就是“五仁馅”月饼,而随着人们口味的改变和丰富化,传统的五仁月饼如今不再是主流,各商家都在积极研发各种风味的月饼,养生月饼、水果月饼、鲜花月饼这些都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22日,作为成都人熟悉的老品牌“耀华”在成都举行了“2016耀华食品中秋见面会”。此次见面会上,耀华推出了今年多个系列的中秋月饼,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极具特色的“老月饼”,以传统的工艺和配方,配合现代的生产和加工加上复古的包装,老式油纸的包裹,“老饼新做”充满了童年的味道和记忆,相信可以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忆。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相比往年各种华而不实的包装,今年许多厂商在包装上也用了不少心思:环保的牛皮纸袋、可二次利用的环保纸盒等很多崭新的变化。在口味越来越丰富的同时,也在包装上不断创新,最大限度减少资源浪费。

 (魏尧)

原标题:中秋未至 成都月饼市场已悄然打响—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