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出租车违法掉头 将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摩托车撞飞

2016-08-27 12:38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26日16时许,一辆渝A9T***出租车从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往站西路方向最左侧车道行驶,当行驶到天陈路公园车站路段时,突然跨越双黄线左转弯掉头,就在此时,一辆两轮摩托车正沿同方向左侧车道快速行驶,摩托车猛烈撞击到出租车左前侧,连车带人腾空而起,摩托车驾驶员从出租车引擎盖上面翻过后摔落倒地面,造成该驾驶员头部受伤、锁骨断裂、腿骨骨折。

接警后,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救治伤员并调查事故原因。经查,出租车驾驶员刘某违反交通信号通行,负事故主要责任。摩托车驾驶员肖某驾驶摩托车未按规定在右侧慢速车道行驶,负事故次要责任。

据民警了解,出租车刚接班,认为附近没有监控,想抄近路所以在双黄线处掉头。摩托车驾驶员家住在沙中路某小区,刚刚从天星桥一工厂刚刚下班准备回家中,“没想到出租车会突然在双实线掉头,当看到出租车掉头想停下来已经来不及了,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就撞上去了。”

目前,案件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出租车违法掉头 将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摩托车撞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