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月底省内多地迎来降雨 明日省内最高气温26℃

2016-08-29 18: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9日讯 上周一,四川人民还在烈日下接受骄阳的炙烤;本周星期一,省内各地都迎来了大幅度降温。29日14时,省内最高温度仅为23.9℃。不少身着短袖短裤出门的市民都被冷了个透心凉。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凉爽的天气还将继续持续,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南部22~24℃,北部24~26℃。最低气温:18~21℃。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雅安、乐山、眉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8市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到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攀西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广元、巴中、达州、南充4市阴天转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雨,其中泸州、宜宾2市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大部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

8月31日晚上到9月1日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南部、南部边缘地区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西部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南部有大雨到暴雨。

成都市昨日最高气温28.4℃,今天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就降到了21.9℃,要知道上周一8月22日的最高气温可是在37℃左右,这让不少仍穿着清凉的成都市民吃了个大亏,被冷惨了。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今晚冷空气带来的降温仍将延续,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中雨转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19~25℃。随后两天冷空气退去,日最高气温又将逐渐升高,9月1日起最高气温将重回30℃以上。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月底省内多地迎来降雨 明日省内最高气温2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