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温半个月德阳迎降雨 网友:鸡皮疙瘩冷出来了

2016-08-29 12: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29日讯 穿着短袖,有点发抖,有木有……在高温天气下待了近半个月的德阳市民在今天终于等到了让人感到凉爽的降雨天气。德阳气象部门表示,这周很凉快。

窗外下着细雨,敲打着树叶、雨棚……今天早上,“哒哒哒”的声音吵醒了这座城的市民,等待已久的凉爽天气终于到来。

“秋天,你终于来了,等你好久!”由于前几日连续的高温天气,人们期盼秋天的到来,好让凉爽继续下来。在外面,一阵风吹来,还让人还感觉有些发抖。来自德阳气象部门消息,今天白天到晚上,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9到22度。

气温下降了10多度,难怪有市民感觉“从开了空调的卧室出来,还是卧室里暖和。”而街上的不少人已经穿上了长裤,来抵御这点冷。

“今天早上坐电瓶车鸡皮疙瘩都给我冷出来了,我已经加外套了。”网友“Ivy丶幼熙”说。

德阳气象部门预计,本周的周一到周二副高减弱、低槽东移,天气转阴,有小雨,部分中雨,气温有明显下降;周三到周五转为东北冷涡外围偏北气流控制和底层冷空气影响,德阳的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周六到周日受高原低槽东移,配合低层偏南气流,有一次降雨天气。

“说穿了就是周一周二阴有小雨,周三周四多云转阴,周末又有雨。”德阳气象君表示,除了周五的气温可能达到30度以上外,这周的天气都是比较凉快的。

(记者 周鸿)

原标题:高温半个月德阳迎降雨 网友:鸡皮疙瘩都冷出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