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石羊立交断道封闭施工 不走寻常路可避堵点

2016-08-30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3

“除了之前的绕行路线,我们还要给市民支招‘冷门’的绕行路线。”常年在石羊立交一带执勤的交警六分局民警黎入铜说。

从今天开始,石羊立交将断道施工,进出城都不能走。昨天,交警六分局民警抓紧时间再次进行了实地探察,为断道后车辆该如何通行做着准备。民警提醒说,剑南大道全程无红绿灯,通过剑南大道由石羊立交进出城非常便捷,这次断道后如何选择绕行路线就显得很重要。通过绕城高速转换上剑南大道是不错的选择,在绕城锦城湖收费站和成雅收费站,都将加派民警进行疏导。

出城

通过永丰路创业路

由绕城上剑南大道

常规路线:出城车辆在神仙树南路机场路辅道路口右转,经机场路辅道至美洲花园掉头匝道桥掉头后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绕行到达剑南大道。

预计堵点:机场路辅道与神仙树南路交叉路口、南华立交

对石羊立交一带非常熟悉的六分局民警黎入铜说,绕行出城的常规路线是在神仙树南路与机场路辅道路口右转,然后通过美洲花园掉头匝道桥掉头,再走新园南二路等上剑南大道,绕行的路线比较复杂,预计机场路辅道与神仙树南路交叉路口将成为堵点。

“实际上还有一条路线值得推荐,特别是从城中心到华阳方向。”黎入铜说,城区的车辆可以直接走永丰路创业路上成雅高速,然后由成雅高速上绕城,再由绕城高速锦城湖站转换上剑南大道。

进城

成雅高架直达创业路

高峰期仅需15分钟

常规路线:在剑南大道和和盛西街的路口右转,然后经成汉中路、南华立交、成汉北路、盛和三路绕行到达景明路进城。也可在行驶到剑南大道和府城大道的十字路口时左转,通过府城大道上新园大道,然后通过新园南二路、机场路辅道绕行到达中环路进城。

预计堵点:府城大道

六分局三大队副大队长彭春介绍,对于进城的绕行路线,大多数驾驶员可能会选择通过和盛西街、成汉中路、南华立交等绕回景明路进城,这一线要经过市一医院片区,预计交通压力会比较大,如果车辆都堆积到府城大道,这一线的压力也会很大。

彭春说,在这里推荐另外一条路线,车辆在上了府城大道后,不再走新园南二路,而是通过高架桥直接上成雅高速,然后由成雅高速进城。民警在高峰期做了测试,从上匝道桥到到达成雅高速零公里,需要15分钟,平峰期仅需要几分钟。

本报记者 何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